I T N O L.

我想趁着年轻,用力的爱一个人。我想知道,我能用力爱一个人到什么时候。哪怕他不喜欢我。

有什么是不能遗忘的呢?岁月对伤痕总是很宽容。

致那些在初青春岁月中走错片场的朋友们— —铭记。

           总有一些人从你生命中走远,

           尽管你拽着时光的衣角哭得像个傻缺,

           尽管回忆抖着1080P的高清影像来回奔跑,

           事实上,岁月已经甩下你急吼吼地向前奔去,

           慌乱中掉落的是生命里来不及捡拾的破碎音容。

           你还是你,在新的朋友圈里玩的风神水起,傻缺不断,卖萌不止。

           我也还是我,二的随心所欲无边无际,还有新朋友陪我怒刷体重值。

           有什么是不能遗忘的呢?

           岁月对伤痕总是很宽容。

           在我笃定的认为我们会成为彼此的新娘,

           上天突然告诉我:

           我们都跑错了片场,需要临时换场。

           与新的搭档拍完余生的悲欢离合,

           不再参与彼此的生活,不再拥有相同的足迹。

           分道总是悲伤,

           扬镳总是伤情。

           然后不小心在未来里走成了陌路。

           青春那么短那么长。

           我陪你一起走过前路迷茫,走过情愫暗殇,

           却抵不过时光的飞羽和空间的流失。

           等目光藏起稚气,耳朵学会判断,嘴巴明白缄默,

           老友也已成为老旧的默片。

           双唇嚅动,语焉不详,我们熟惗的疏离,

           最后一张小字条上的句号看起来很悲伤。

           谁都么有错,

           只是时光作了孽。

           在那些马尾束起的年岁里,

           你在我身旁笑得像个傻缺,嘲笑我的运气,拉低我的节操,

           死乞白赖的在我的生命里画出浓墨重彩的一笔。

           暖暖的笑脸一路随行,

           刚刚好陪我长成一个三观健全温柔秀下限心智不够成熟但充满善意的

           大人模样。

           谢谢你陪我走过人生许多阶段,

           穿着校服的青葱岁月有你

           刚好满分。

           这就足够。

           那,让回忆继续缱惓,

           我们在回忆里相见。

       

评论

© I T N O L. | Powered by LOFTER